李府千歲 池府千歲 吳府千歲 朱府千歲 范府千歲 清水祖師 池府千歲(深山尉) 新朱府千歲

【濟世小組】
1.本宮於每星期日(約早上11:30)先排隊解厄結束後再依登記順序問事。如巧遇主神聖誕慶典日早上9:00敬上蒼第一柱香後在廟埕解厄,但問事將取消一次。

2.農曆初一、十五日(約早上11:30)只有解厄服務。

3.農曆七月份及年底農曆12月24日以後至翌年農曆元月11日以前沒有解



安奉太歲
“犯太歲”是一般老百姓的通俗叫法。在命理學中,“犯太歲”指的是命局或大運冒犯當年的干支,這就叫犯太歲。冒犯的方式為克、刑、沖、破、害等。古語說:“逢太歲之年,無喜恐有禍!”在人們的普遍認知中,只將遇到本命年的生肖稱為犯太歲,其實除了本命年值太歲的生肖以外。其與太歲犯“刑”、“沖”、“破”、“害”的生肖,皆受到流年太歲的影響,皆屬於犯太歲,都可能會導致官非糾纏、仕途阻滯、投資失利、情緒波動、人事不和及感情離合等影響,嚴重者或有意外血光,無妄之災等情況出現。

文昌燈
文昌帝君俗稱:「文曲星」,經過多次轉世,降生為晉朝的張亞子,在四川縣梓潼縣七曲山,對父母非常孝順。在晉朝做官,為官公正廉明,不幸戰死。死後百姓為他建廟奉祀,人稱「梓潼神」。到了元代,受仁宗皇帝敕封為「輔文開化文昌司祿帝君」,簡稱「文昌帝君」。文昌帝君專門掌管人間的功名利祿、文運、學業、考試;從科舉時代一直到現代,文昌帝君一直廣泛受到讀書人敬祀。 俗語說「七分努力,三分運氣」,點文昌燈可增進考運,點文昌燈是文昌帝君信仰的重要活動之一,考季時各考生都會準備准考證、葱、蒜、肉粽、筆等具有吉祥意義的供品,因此考試必定要祭拜文昌帝君,祈求能金榜題名,學業成就。

光明燈
天官大帝賜福納吉,地官大帝司掌人間罪,水官大帝解除人冒災厄,南斗星君註生,北斗星君延壽。每人生辰日月的各異,隨著宇宙自然的流轉,四季的變化,流年、沖尅的雜合因素,致人的運途遇到低潮坎坷之時,為祈求運途順利、消災解厄本宮設新福消災延壽燈,提供善男信女點燈植福。

發財燈
招財進寶、利市納珍、財運亨通

本宮增設財源廣進事業順利的發財燈,因數量有限敬請把握參與點燈。
高雄哈瑪星代天宮聯絡資訊
電話:( 07 ) 551-8801
傳真: ( 07 ) 551-8815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鼓波街27號
EMAIL:omj.f0219@msa.hinet.net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itienkung/